第三十号环游

微博id同名,存档见置顶评论

浪漫的那些梦/下

Six.


假使不能公开妒忌,学习大方接受,同行时要殿后,谁冷落旧朋友

——《题记·电灯胆》


犹豫了好久,他的指尖终是在屏幕上敲出了一行字


/我江苏卫视跨年唱圣所,明天,她说,可惜没如果,修炼爱情,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不出几秒,她回复了


/嗯,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彩排,他听着导演的设计有些晃神


美人鱼吗


他点头,算是允诺了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是他当时写歌,内心最真实的写照,如今应是也适用。至于mv中那些空境,只不过是为了那个在他心里的女主角


如今,也算是有了


春色难留,酒杯不常浅。把旧恨新仇相间


Seven.


因为我坚强到利用自己的痛心,转换成爱心,抵我对她操心

——《题记·七友》


他站在一叶小舟上,倚着,象征性看了扮演美人鱼的女生,眼神不带温度。毕竟,那不是她


"当两颗心开始震动"


他她2003年在华研初见。彼时,他还是阿杜身边的小助理,没有那么远大的梦想,只希望做一个作曲家;她已然是当红女子天团中,被称为和音小天使的Hebe


"当你瞳孔学会闪躲"


2005年,被媒体爆出他有她的照片,他第一次说了欣赏。后来,渐渐,她有了新恋情,亦是开始慢慢躲着他


……


"太残忍的话我直说,因为爱很重,你却不想懂,只往反方向走"


好像,不可触及,却渐行渐远


"你真的不懂,我的爱已降落"


后记.


这一篇就这样草草收尾了。原定的虐赏析也被我一字一句删去了(最近心态有点崩,感觉写的东西太主观,会带节奏)


简单来说,虐的部分就是每一章的题记和结尾,可以串一下


新年当天会有视频,情人节会有反毒奶,生日也会有生贺


年前不出意外还会有一个视频(欸不对,好像跑偏了,我不是个专业挖坑的楼主吗)


噗~哈~


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