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号环游

微博id同名,存档见置顶评论

假如-主持人是华少哥

-

*假如系列

*梗源于来电之夜采访

*行文🈚逻辑

-

01

“Hebe,好久不见阿”

“嗨,华少哥,好久不见”

我看着华少哥笑成狐狸的模样,心底蓦然一抽,不会,又是要搞事情吧。我笑着和他寒暄,坐到椅子上,脸上说不清是想起林先生甜蜜的笑还是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有一种不大好的预判

恩,第一句话,好久不见

其实很想反驳,屁嘞,明明前些日子聚餐才碰到过

02

七月份,我逐渐开始忙碌起新专辑

结束一天的工作,走出工作室,舒心得坐上了专程来接自己的车,果不其然,林先生亲自来的

“林俊杰,好累噢”

“你啊,晚上早点休息阿”

我看着他溺笑的模样,吐舌,说得好像我想早睡,你就会让我早睡一样(雾)

“诶,今晚吃什么噢”

“去和华少哥他们吃饭,老萧妹姐也在”

“感情是梦声导师的聚会呐”

“算是吧”

03

“确定要直播吗”

挑眉,好嘛,这么快就来了?

“好啦开玩笑的,恩,Hebe老师…诶,Hebe今天的衣服是造型师选的吗?”

开头问题还算正常,前提是忽略开场白那句话。我看了眼摄像头,直播,苍了个天了,心里默默祈祷不要自爆啊

“不是辣,自己选的”

“噢?自己选的?”

华少看着旁边有些无奈的田小姐,想起了前段时间林俊杰的那身衣服,和她今日这身,像,像极了

“对啊,就是喜欢嘛,希望歌迷不要再吐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审美不一样啦”

我扶额,满脸求他正常一点的模样

04

华少果然没让我“失望”,开始挖坑了,而我也没让华少失望,自己跳坑了

“啊那我们知道,歌迷有很关注一件事情…”

听前几个问题还算正常,我放下心,本着开玩笑的样子,戏谑

“我的婚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似乎忘了,坐在旁边的,不是别的主持人,是华少

“噢——那么说Hebe老师好事将近了?是不是该考虑请我们和喜酒啊”

我愣了一下,扶额,这算自己跳坑了吗?欲哭无泪,又无奈得笑笑

“我开玩笑的啦…”

“也是啊,如果真的好事将近那么Hebe老师,你们要请半个台湾内娱还有节目工作人员喝喜酒吧?”

“华少哥是不是有在进攻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里,怎么敢呢,来说说嘛”

这两句话怎么听着这么眼熟?

恩,好像是三年前说过的


05

“好啦回到正题,歌迷都很关心的,不止Hebe的婚训还有第五张专辑”

“对啊,应该关注我的新专辑嘛,婚训什么鬼啦”

“那可不可以透露一下五专会有什么样的…风格和元素?”

“就是随心阿”

“follow your heart?”

“这不是怂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希望五专出来的时候大家不要模糊焦点吼”

(因为,有林先生的作曲会模糊焦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毒奶一口)


06

“时间过得好快噢,但是还是要说再见咯”

“对啊,时间很短”

我嘴上和华少有一腔没一腔地搭着话,心底却念叨着,还好结束了,真的是,这个采访做到自己后悔

特别是某些关键的问题

“看来Hebe老师要变成蝴蝶飞走了啊”

我走到摄影机后面,扶额,擦了擦额前的虚汗,转头对小瑜说

“下一次如果是华少哥的采访,我不参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